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刚满十九岁那年


戒指与花球的设计师。


好友送的四叶草--幸运的象征。



感谢你们在考试前的用心筹备,所有的祝福我收到了,储存在左心房最深处。


生日的“大礼”


温馨的晚上·老朋友


十九岁那年,我拥有两次的庆生记忆。
第一次是在家乡度过,陪伴我的人有他,老师与几位特别的朋友。
庆祝方式虽然不隆重,但是很温馨。



第二次的庆生会,在预科学院的教室举行。
朋友们非常花心思,替我与一位朋友相差两天生日的朋友--老贝庆祝。
他们把我们的生日要生变成结婚典礼。
重头到结束,丝毫不马虎。
我们被吩咐穿上“礼服”,随着幸福的歌曲不如“课室”,老贝送我由女生们用装木瓜的袋子制成的花球,在神父“小晃”的领导下宣誓与交换“草戒指”。

我的宣誓书内容是这样写的


《好朋友协议书》

我,胡景琳仅此宣誓,愿意一辈子做大家的好朋友,并且在往后的日子,会好好照顾自己,会吃得饱,睡得好,活得开心,幸福快乐,不会让大家担心。同时,也同意在不远的将来,会朝向自己的梦想前进,不论遇见再大的困难,绝不轻易放弃。协议书有效日期:永远


难忘的生日,很感动。
谢谢你们=)

1 comment: